高效能計算實驗室-最新消息-訊息公告-東海大學與亞馬遜辦理AWS Technical Essentials課程

東海大學與亞馬遜辦理AWS Technical Essentials課程

   本校電子計算機中心、推廣部攜手於3月30日與AMAZON(亞馬遜公司)合作辦理AWS Technical Essentials課程,提供中部各企業、IT人員在職訓練平台,也是暨東海大學與亞馬遜AWS攜手打造全台首創雲創學院簽約儀式後,雙方合作又更邁進一步。

 

電子計算機中心楊朝棟主任致詞

 

  在AWS論壇後,各界對於雲端服務有了更深更廣的理解,為滿足校友、企業、IT人員的資訊需求,與亞馬遜合作下,辦理了AWS Technical Essentials 課程,由原廠指派專業師資授課,從介紹AWS產品、服務開始,一直到常見的解決方案參考。除了讓大部分的IT使用者能了解:AWS的基本技術與相關應用知識、並熟悉相關的AWS解決方案,可依據不同需求做出正確的選擇與技術來應用,未來更規劃進階課程,也提供AWS種子師資培訓。

 

楊朝棟主任與原廠師資賴彥彣講師

 

  本次課程接獲多間企業報名,提供公司資訊人員在職訓練,如金可國際集團、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、司馬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、明躍國際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永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鹿港基督教醫院、億欣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、澄清復健醫院、台灣低碳有限公司、美溪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,各種不同領域的企業,都可藉由雲端科技的導入,來讓公司的資訊維護、建置的成本減少,更能專注在客戶服務、新產品研發等,未來東海大學也將扮演相關知識的傳遞者,與中部企業一起前進,迎向更多元具挑戰的新時代。

 

AWS於本校MAC教室上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