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效能計算實驗室-最新消息-訊息公告- 104學年特聘教授、教學傑出獎暨教學優良獎頒獎典禮

104學年特聘教授、教學傑出獎暨教學優良獎頒獎典禮

 在本校畢律斯鐘60聲鐘響引導之下,104學年度特聘教授、教學傑出獎暨教學優良獎頒獎典禮於104年12月29日在路思義教堂盛大舉行。200餘位與會師生的熱情與歡呼聲,讓東海校園頓時充滿愛與溫暖。

    104學年度,本校經過嚴實謹慎的審查程序,選出教學與研究均表現卓越的13位特聘教授,及具備教學創新能力及成果的教學優良獎及教學傑出獎教師;為了賦予受獎教師更高的榮譽,希望在研究與教學崗位上努力認真的老師能夠再被看重、被鼓勵,得到更多的尊重與支持。

160105-1
兩年特聘教授與校長合影

今年度延續去年的作法,將頒獎典禮安排在路思義教堂舉行,意義非常重大。東海大學是一所以上帝之名建立的大學,教師不僅肩負教學與研究的任務,更與學生一起創造學習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。所有傑出的教學成果,均是建立在教與學的老師與學生雙方,共同締造且攜手並進的基礎之上。 因此,學校邀請受獎教師的家人、學生們與各院院長及系主任,共同參與頒獎典禮,在上帝與眾人的見證之下,一起分享這個令人感動的時刻。



160105-2
教學傑出獎得獎人與校長合影
教學傑出獎得獎人與校長合影
    校長代理人林振東在頒奬典禮中也肯定老師們研究與教學成果,更感謝老師們一直以來的付出與努力;並期許東海人能站在優良傳統的基礎上,持續往前邁進。相信透過這樣一個溫暖而深富意義的典禮,東海著重教學的傳統,將一年一年的傳遞下去。